國際快遞及國際空運的差別?

2023-04-06

國際快遞和國際空運都是國際貨物運輸的方式,它們之間的主要差異在於以下幾點:

  1. 運輸速度:國際快遞的運輸速度通常比國際空運更快,因為快遞公司會選擇最短的運輸路線和時間,以確保貨物能夠及時送達。

  2. 運輸成本:國際快遞的運輸成本通常比國際空運更高,因為快遞公司需要提供更多的服務,例如門到門的運輸、包裝和跟踪服務等。

  3. 運輸安全:國際快遞通常運輸小型和高價值的貨物,因此在運輸過程中需要更高的安全性,例如使用防盜包裝、提供保險等。而國際空運運輸大型和低價值的貨物,相對風險較低。

  4. 運輸目的地:國際快遞通常可以運輸到全球的大多數地區,而國際空運則會受到機場運營商的限制,例如某些地區可能沒有直接的航線或者運輸路線較長。

總之,國際快遞和國際空運都有其優點和局限性,企業可以根據貨物的性質、運輸時效和預算等因素進行選擇。

歡迎來電詢價或直接加Line ID:@spstw

市內電話:04-2251-2282 (中午12點至1點半有休息,請於上班時段再撥打電話,謝謝)

Gmail郵件信箱: v0925921888@gmail.com

鑫祥順CEO許哥YT頻道:https://reurl.cc/jq1VeD

鑫祥順官網:https://www.sps-tw.com.tw/about-us.html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西屯區龍洋巷50-6-1號

台北分公司:新北市泰山區磚雅厝路11號之20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363巷1-25號7樓

 ※提醒您!!! 貨物需要提供以下數據:品名,單品的重量,出廠價,是否有品牌,型號,規格,材質,產地,圖片,用途,城市地址,箱子外箱長寬高尺寸(公分)

我司營業項目提供:

#大陸快遞 #大陸空運 #大陸空運推薦 #大陸快遞推薦 #國際空運 #大陸海運 #國際快遞 #國際海運#國際快遞推薦 #大陸海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