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超長超寬超重之貨物國際空運海運運輸服務

2023-02-20

超大超長超寬超重之貨物國際空運海運運輸服務

鑫祥順國際物流專門處理國際空運海運超大/超重物件,包含超規貨物、整廠設備遷移、鋼品、設備等各種超規貨物之專業服務。

從工廠提貨吊裝,專業綁紮固定,內陸卡車運輸,碼頭裝卸及報關等全程服務。

更可配合客戶在運輸上的特別需求做個別規劃,歡迎加入官方line諮詢。

 

由於這些特殊大件貨物超長、超寬、超高、超重,傳統的普通貨物運輸工具已不能滿足它們的運輸要求,所以海運專線專家在進行這些特殊的超常規大件貨物運輸時,選擇合適的運輸工具及裝卸方法就顯得尤為重要。

 

貨物運輸流程操作事宜

這些特殊超大件貨物在用傳統的散雜貨船運輸時,通常採用吊裝裝卸貨物的方法。傳統的作業方式不能很好地適合這些現代超大件貨物的特點,經常出現不同程度的貨損,降低了運輸的效率,損傷了客戶的利益。

 

我司採用傳統吊裝裝卸方法的操作流程為:將貨物從碼頭吊起,水平移動,越過船舷,對準艙口放下,在艙內選定位置固定。

 

操作時容易發生貨損的地方

1.由於貨物被吊起過高,並發生移動,易產生較大震動,產生貨損。

2.在貨物吊起,水平移動過程中,由於貨物超長,易重心不穩,發生貨物翻斗。3.貨物在進入船艙及艙內定位時,由於貨物超長及擺動等不可控因素,貨物易與艙口、艙壁發生碰撞、磨擦,導致貨損。

4.由於貨物超重,吊起時間長,採用鋼絲繩作為吊捆工具時,易損壞貨物包裝,造成貨損。

  

那要如何才能降低貨損,提高運輸效率呢? 我司採用滾裝船滾裝裝卸方法

 

滾裝船滾裝裝卸的操作流程

在碼頭上將貨物吊起,高度不超過1(防止了貨物受到較大震動和由於對超重貨物吊裝時間過長產生的貨損),在貨物底下放入帶有輪子的底盤,將貨物固定在底盤上(防止了貨物重心不穩,發生翻斗),由拖頭拖動底盤通過尾跳將貨物運進船艙內,並固定(防止了進艙時貨物與船艙的碰撞、磨擦)

 

我司採用了滾裝船及其專用設備運輸超大件貨物,解決了貨物超長、超寬、超重、超高等難題,可使特殊大件貨物運輸中的貨損降到最低限度,提高貨物運輸的品質及效率。

 

歡迎來電詢價或直接加Line ID@spstw

市內電話:04-2251-2282 (中午12點至1點半有休息,請於上班時段再撥打電話,謝謝)

 

Gmail郵件信箱: v0925921888@gmail.com

鑫祥順CEO許哥YT頻道:https://reurl.cc/jq1VeD

鑫祥順官網:https://www.sps-tw.com.tw/about-us.html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西屯區龍洋巷50-6-1

台北分公司:新北市泰山區磚雅厝路11號之20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3631-257

 

 ※提醒您!!! 貨物需要提供以下數據:品名,單品的重量,出廠價,是否有品牌,型號,規格,材質,產地,圖片,用途,城市地址,箱子外箱長寬高尺寸(公分)

 

 我司營業項目提供:
#
大陸快遞 #大陸快遞推薦 #大陸海運 #大陸海運推薦 #香港海運冷凍 #國際海運冷凍 #國際空運冷凍 #藥品寄大陸 #茶葉寄大陸 #香港海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