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快遞 兩岸物流運輸服務- 物流是什麼?物流業的特性如何呢?

2022-12-01

物流服務的特性

1.從屬性 由於貨主企業的物流需求是以商流為基礎,伴隨商流而發生,因此,物流服務從屬於貨主企業物流系統,表現在流通貨物的種類、流通時間、流通方式、提貨配送方式都是由貨主選擇決定,物流企業只是按照貨主的需求,提供相應的物流服務。

2.不可存儲性 物流服務是屬於非物質形態的勞動,它生產的不是有形的產品,而是一種伴隨銷售和消費同時發生的即時服務,不可儲存。

3.移動性和分散性 物流服務是以分佈廣泛、大多數是不固定的客戶為對象,所以,具有移動性以及面廣、分散的特性,它的移動性和分散性會使產業局部的供需不平衡,也會給經營管理帶來一定的難度。

4.需求波動性 由於物流服務是以數量多而又不固定的顧客為對象,它們的需求在方式上和數量上是多變的,有較強的波動性,為此容易造成供需失衡,成為在經營上勞動效率低、費用高的重要原因。

5.差異性 差異性是指物流服務的構成成分及其質量水平經常變化,很難統一界定。物流企業提供的服務不可能無完全相同,物流企業難以制定和執行服務質量標準,不易保證服務質量。

6.可替代性 站在物流活動承擔主體的角度看,產生於貨主企業生產經營的物流需求,既可以由貨主企業自身採用自營運輸、自營保管等自營物流的形式來完成,也可以委托給專業的物流企業來完成。因此,對於專業物流企業,不僅有來自行業內部的競爭,也有來自貨主企業的競爭。如果物流行業的服務水準難以達到貨主要求的情況下,貨主企業就會以自營物流的形式拒絕物流企業的服務,物流企業的市場空間的擴展就會面臨困難。

有 #大陸快遞 需求

歡迎來電詢價或直接加Line ID:@spstw

市內電話:04-2251-2282

Gmail郵件信箱: v0925921888@gmail.com

鑫祥順CEO許哥YT頻道:https://reurl.cc/jq1VeD

鑫祥順官網:https://www.sps-tw.com.tw/about-us.html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西屯區龍洋巷50-6-1號

台北分公司:新北市泰山區磚雅厝路11號之20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363巷1-25號7樓

※提醒您!!! 貨物需要提供以下數據:品名,單品的重量,出廠價,是否有品牌,型號,規格,材質,產地,圖片,用途,城市地址,箱子外箱長寬高尺寸(公分)

我司營業項目提供:
#大陸快遞 #茶葉寄大陸快遞 #茶葉寄大陸 #大陸快遞推薦 #茶葉寄大陸推薦 #大陸海運 #國際快遞 #香港海運 #日本快遞 #大陸海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