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快遞 大陸寄送物品篇、台北地區服務範圍

2022-10-26

鑫祥順國際快遞開創兩岸快遞貿易業務,可提供貨物諮詢及多項服務,大陸在清關方面更提供了免批文、免合同,保證讓您的貨品合法通關,到達對岸後也有快遞到府的服務,讓您真正能感覺到一條龍的服務品質,進出口大陸此項業務的細節,若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

 

大台北物流服務地區

(台北市:大安區、中正區、萬華區、信義區、內湖區、士林區、松山區、北投區、中山區、大同區、南港區、文山區。新北市:板橋區、三重區、新店區、中和區、新莊區、林口區、五股區、汐止區、淡水區、蘆洲區、永和區、三芝區、八里區、平溪區、瑞芳區、貢寮區、萬里區。基隆市、桃園市)

 

台北分公司地址

台北市泰山區義仁里磚雅厝路11號之20

 

可寄送物品類別(現有更動,請直接加入官方line詢問)

1.奶粉(非保健食品粉類)

2.一般「含市售成份說明包裝」食品如:餅乾、零食、泡麵、伴手禮、名產、海鮮加工食品(禁止:含肉 & 蛋黃食品)

3.茶葉

4.一條根貼布、一條根藥膏、胃散

5.成藥-如:肺氣散、普拿疼、暈車藥、外用藥膏

6.隱形眼鏡

7.保健食品-如:維他命、養身液、牛樟芝錠、益生菌

8.手機、電腦、平板、藍牙耳機、電腦零組件、其它電子產品

9.面膜跟凍膜(非百貨專櫃一線品牌)

10.保濕乳、洗面乳、護手霜、潤唇膏、洗髮乳、護髮乳(非百貨專櫃一線品牌)

11.化妝水、防曬乳、精華液、眼霜 、精華液(非百貨專櫃一線品牌)

12.口紅、眼線筆、粉底、粉餅、眼影

13.舊衣物、舊鞋子、舊嬰兒用品

14.新衣服、新鞋子

 

※相關規定、包稅限制與費用,請來電洽詢!

 

禁止寄送快遞物品類別:

1.槍枝(含仿製品、主要零部件)彈藥。

2.管制器具。如匕首、三棱刮刀、帶有自鎖裝置的彈簧刀(跳刀)、弩、催淚器等。

3.爆炸物品。如炸藥、雷管、導火線、煙花、鞭炮、摔炮、拉炮、砸炮等。

4.壓縮和液化瓦斯體及其容器。如氫氣、甲烷、乙烷、乙炔、打火機、氯氣、壓縮氧氣、氮氣等。

5.易燃液體。如汽油、柴油、煤油、桐油、丙酮、乙醚、油漆、生漆、苯、酒精、松香油等。

6.易燃固體、自燃物質、遇水易燃物質。如紅磷、硫磺、固體酒精、火柴、活性炭等。

7.氧化劑和過氧化物。如高錳酸鹽、高氯酸鹽、氧化氫、雙氧水等。

8.毒性物質。如砷、砒霜、汞化物、鉈化物、氰化物、硒粉、苯酚、汞、劇毒農藥等。

9.生化製品、傳染性、感染性物質。如病菌、炭疽、寄生蟲、排泄物、醫療廢棄物、屍骨、動物器官等。

10.放射性物質。如鈾、鈷、鐳、鈽等。

11.腐蝕性物質。如硫酸、硝酸、鹽酸、蓄電池、氫氧化鈉、氫氧化鉀等。

12.毒品及吸毒工具、非正當用途麻醉藥品和精神藥品、非正當用途的易製毒化學品。

13.非法出版物、印刷品、影音製品等宣傳品。

14.間諜專用器材。如暗藏式竊聽器材、竊照器材、用於獲取情報的電子監聽和截收器材等。

15.非法偽造物品。如偽造或者變造的貨幣、證件、公章等。

16.侵犯智慧財產權和假冒偽劣物品。如侵犯專利權、商標權、著作權的圖書、影音製品,假冒偽劣的食品、藥品、兒童用品、電子產品、化妝品、紡織品等。

17.瀕危野生動物及其製品。如象牙、虎骨、犀牛角及其製品等。

18.禁止進出境物品。如有礙人畜健康的、來自疫區的以及其他能傳播疾病的食品、藥品或者其他物品;內容涉及國家秘密的文件、資料及其他物品。

19.其他物品。《危險化學品目錄》《民用爆炸物品品名表》《易制爆危險化學品名錄》《易製毒化學品的分類和品種目錄》《中華人民共和國禁止進出境物品表》載明的物品和《人間傳染的病原微生物名錄》載明的第一、二類病原微生物等,以及法律、行政法規、國務院和國務院有關部門規定禁止寄遞的其他物品。

 

⊙天災或重大非人為可控制的因素而導致包裹無法送達或損毀,按運費一倍賠償。

⊙商品價值的認定,依大陸海關認定為主。

⊙如有虛報、漏報、夾藏貨物,寄件方自行負責所產生的任何責任。

⊙毛重與材積(體積)重取大者。

⊙材積(體積)重計算公式:長(cm)*寬(cm)*高(cm) /5,000

⊙單箱尺寸最大:長(100cm)*寬(100cm)*高(100cm)

⊙如遇清關時海關的重大事件(如:他人夾藏違禁品、重大節日、海關政策改變...等,不可抗拒重大因素而導致清關時效延遲),客服會隨時回報狀況。

⊙收件人信息請務必填寫正確,如因資料不正確或收件電話未接...等狀況,而導致貨物無法送達需要重新寄送,派件費用另計。

⊙以上資訊,鑫祥順保有修改相關服務條款及終止服務之權力,無須另行通知。

 

 #大陸快遞 需求

歡迎來電詢價或直接加Line ID@spstw

市內電話:04-2251-2282

Gmail郵件信箱: v0925921888@gmail.com

鑫祥順CEO許哥YT頻道:https://reurl.cc/jq1VeD

鑫祥順官網:https://www.sps-tw.com.tw/about-us.html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西屯區龍洋巷50-6-1

台北分公司:新北市泰山區磚雅厝路11號之20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3631-257

 

提醒您!!! 貨物需要提供以下數據:品名,單品的重量,出廠價,是否有品牌,型號,規格,材質,產地,圖片,用途,城市地址,箱子外箱長寬高尺寸(公分)

 

我司營業項目提供:

#大陸快遞 #茶葉寄大陸快遞 #茶葉寄大陸 #大陸快遞推薦 #茶葉寄大陸推薦 #大陸海運 #茶葉寄大陸最佳選擇 #大陸快遞首選 #茶葉寄大陸首選 #大陸海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