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海運 大陸海運進口拼箱的操作流程

2022-10-19

國際海運進口拼箱操作流程——拼箱簡稱LCL,是把不同客戶到同一目的港的貨物放在同一個櫃子裡,然後送到目的港倉庫,然後卸下貨物,分發每張票。代理通知每張票的收貨人清關提貨,並支付目的港的費用。

資料如下:

1.發貨人將托運單傳給貨運代理。

2.提供貨名、包裝規格、數量、重量、體積、目的港等信息。

注:如果委託人不能接受或滿足委託書上的一些要求,委託人應及時做出反應,以免延誤船期。

貨代訂艙

1.在規定時間內填寫訂艙單(最遲5天),並向船公司或其代理人申請訂艙。

2.訂艙單(又稱托運單、委託書)是發貨人向船舶公司或其代理人或其他運輸人提交的托運文件。承運人簽證確認後,成為承運人和托運人訂艙的證明。

訂艙單內容

收貨人、通知人、貨物名稱(中文和英文)、標件數、包裝、毛重、尺寸、起運港、目的港、中轉港、裝運日期、裝運要求、貨物運輸日期及運輸方式。是否可分批裝運;集裝箱類別、數量、裝箱或提箱要求、運費結算方式(預付、到達金額)等。

提單記錄:提單發貨人、收貨人、通知人、正本份數及信用證要求。

接受託運申請

船舶公司接受託運申請後,應向貨運代理編制機艙確認單,貨運代理應根據此處理相關事宜。

國際海運進口拼箱清關流程

1.集裝箱船到達港口後,工作人員將集裝箱從船上卸下。

2.目的港代理負責向港口海關申報分發貨物,然後將集裝箱提交海關監管機構。

2.船代簽發提單,確認船公司提單的艙單信息。

3.目的港代理負責簽發分發提單,確認分單的艙單信息。

4.收貨人應當按照海運規定換取分發貨單。

5.報關行應當向海關、檢驗檢疫機構辦理通關手續,並在提貨單上加蓋海關、檢驗檢疫機構的放行章

 #大陸海運 需求

歡迎來電詢價或直接加Line ID@spstw

市內電話:04-2251-2282

Gmail郵件信箱: v0925921888@gmail.com

鑫祥順CEO許哥YT頻道:https://reurl.cc/jq1VeD

鑫祥順官網:https://www.sps-tw.com.tw/about-us.html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西屯區龍洋巷50-6-1

台北分公司:新北市泰山區磚雅厝路11號之20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3631-257

 

提醒您!!! 貨物需要提供以下數據:品名,單品的重量,出廠價,是否有品牌,型號,規格,材質,產地,圖片,用途,城市地址,箱子外箱長寬高尺寸(公分)

 

我司營業項目提供:

#大陸快遞 #茶葉寄大陸快遞 #茶葉寄大陸 #大陸快遞推薦 #茶葉寄大陸推薦 #大陸海運 #茶葉寄大陸最佳選擇 #大陸快遞首選 #茶葉寄大陸首選 #大陸海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