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快遞首選

2022-09-16

  1. 請出貨人務必如實申報品名(外箱空白勿有任何字體、箱內不要放置任何帳單、發票等文件),若因申報不實扣貨、課稅等,將有罰款產生,由出貨人自行負責,並簽定罰款同意書後才可放行貨物。
    出口時,貨物內容品項不同時,不可裝為同一箱,否則以最高價格貨物來計價。
    1.貨物重量與材積取重者計費。材積計算:長*寬*高/6000
    2.請於提單註明運輸類名,例如:海快A或海快B
    3.出貨前貨物之invoice及packing務必要提供詳細,例:型號、規格、是否有品牌、貨物單價、數量、外箱尺寸等。
    4.請勿使用回收或已不堪使用之紙箱包裝,若為易碎品、不勘擠壓及震動之貨物,請自行妥善加強包裝或打木箱保固,本公司不負責因不良包裝而損壞之責任
    5.若發生物品遺失、損滅之賠償辦法:最高按該票運費的2倍理賠 (如屬貴重物品或高單價貨品請務必另行保險,保險費另計)。

歡迎來電洽詢或私訊我們

Line ID:@spstw

市內電話:04-2251-2282

Gmail信箱: v0925921888@gmail.com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西屯區龍洋巷50-6-1號

台北分公司:新北市泰山區磚雅厝路11號之20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363巷1-25號7樓

鑫祥順國際物流 大陸海運 營業項目提供:
#大陸到台灣海運推薦 #大陸到台灣海快的最佳首選 #大陸到台灣海運最佳首選 #大陸快遞推薦 #大陸海運運費 #大陸海運 #大陸到台灣海運快遞推薦 #大陸快遞 #大陸海運公司 #大陸海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