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茶葉到各國是可行的!選擇對應的物流專線

2022-11-02

茶葉可以寄國際物流,只是要找對物流公司

經常聽見很多華人說國外的茶葉又貴又難喝,那麼地道的中國茶葉肯定很讓海外華人們想念吧。

中國擁有歷史悠久的茶文化,有著龍井、鐵觀音、碧螺春等等著名茶葉。

我們都知道泡茶葉、喝茶葉是很多中國人生活中的一部分,邊喝茶邊閒話家常更是華人的傳統習俗。

而且茶還具有提神、抗菌等等作用,因此在國外的許多華人都會想要喝到熟悉的中國茶葉。


在這種情況下,身在國外華人們肯定很想請國內的親友寄一點茶葉給他們,這樣得需求鑫祥順經常聽到,

但他們都會有些許疑慮,例如:作為食品分類的茶葉可以寄國外嗎?通過什麼國際物流可以寄茶葉呢?

今天我們就來解答一下。


首先我們很明確的一點是:茶葉是可以寄到國外的,那麼該寄什麼物流呢?

對於茶葉,鑫祥順擁有各國專線,能夠將茶葉送至各國,因為鑫祥順有與各國合作,

在各個國家的通關率都很高,清關速度也是很快的。(但是因各國限制不同,可能只許寄少量的茶葉。)

關於更多茶葉能不能寄的問題,我們可以諮詢鑫祥順的專業客服,

根據茶葉的數量、要求的時效等等,我們會給您最合適的渠道路線建議!

其它零食、化妝品、書、衣服寄到國外,我們也都有專門的解決方案,歡迎諮詢!

※由於國際物流的特殊性,我們需要根據您的貨物和目的地為您計劃最佳寄送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