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搬家到台灣要怎麼運作呢

2021-12-28

搬家到台灣用什麼物流?知道這些就輕而易舉

隨著大陸與台灣交流日益密切,兩岸人員往來越來越頻繁,大陸很多學生去台灣留學,

台灣很多精英人才來大陸工作,在這樣的交際中,肯定會觸及到搬家的問題。

兩岸隔海相望,在交通運輸上會有一點局限性,那從大陸搬家到台灣用什麼物流,哪些物流能幫助解決困擾?

 

鑫祥順物流多年從事大陸到台灣專線運輸代理服務、大陸搬家到台灣物流服務,積累了多年大陸到台灣貨物運輸的經驗,

充分了解大陸搬家到台灣的海關政策和具體流程,不僅可以幫助大家順利完成到台灣的搬家項目,同時也可以幫助大家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搬家在我們印像中肯定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因為涉及的物品很多,有大件的家具、家電,也有小件的個人護理工具等等;

有普通的貨物,也有帶電池、液體、磁鐵等特殊貨物;有的非常重的貨物只能海運,有的特殊貨物只能空運等;

所以,搬家到台灣在運輸過程中會遇到很多的棘手問題,其實不用擔心,只要物流公司選得好,會讓您搬家省時,省力,更省心。

大陸搬家到台灣具體流程及服務項目:

一、提供一站式門對門大陸至台灣搬家服務,上門提貨、家具拆卸、物品分類專用紙箱包裝、報關清關、配送到門。

二、電話提前預約時間,方便專業人員到現場預估價格,對家具拆卸、衣物、電器等進行分類打包、清點,讓客戶得到最優質的的服務和最合理的價格。

三、客戶所需提供資料,每箱物品清單、托運方和收貨方聯繫方式(姓名、地址、電話、身份證字號)即可。

四、所有物品到達集運倉庫,免費提供倉儲服務。

五、根據貨物及客戶需要選擇最佳的運輸方式,為客戶定制最優質的運輸方案。

六、確定運輸方案後即可發貨,免費報關雙清關,台灣全境免費配送到門。

七、貨物發出後,公司客服24小時隨時對貨物在途情況進行跟踪,一對一及時跟客戶反饋,直到貨物送達客戶指定位置。

大陸搬家到台灣選用鑫祥順物流,我們將秉承“安全無憂、服務周到、客戶至上”的宗旨與理念,充分發揮自身優勢,確保貨物安全送達。

同時為客戶提供:貨物分類整理、分類包裝加固、代打木架木箱、免費倉儲、貨到付款等增值服務。

大陸搬家到台灣有的客戶貨物比較多、比較重,有的客戶可能物品比較少、重量也輕,但是搬家過程中運費確實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大陸搬家到台灣用什麼物流,選擇大陸到台灣的專線運輸是最划算的,大陸一些快遞公司折算運價平均三四十元(人民幣)每公斤,

但是鑫祥順物流專線普通貨物:

空運專線低至10元(人民幣)/公斤(人民幣),

特殊貨物:空運專線低至12元(人民幣)/公斤,

海運低至4元(人民幣)/公斤。

讓大陸搬家到台灣變得簡單、便捷、省心。

鑫祥順物流台灣專線在大陸搬家到台灣服務實踐中積累了豐富經驗,擁有一支有責任心、有上進心、充滿激情、專業操作的搬家隊伍,

客戶貨物交到我們手裡,那就是一種責任與承諾,我們將用心更好每一票貨物,直到貨物安全高效地送達收件人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