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農產品貨運台灣,在廈門小三通和在深圳報關哪個好?

2021-12-09

大陸農產品貨運台灣,在廈門小三通和在深圳報關哪個好?

“小三通”是民間的說法,關於小三通的百度百科是這樣解釋的:

“小三通”是指金門、馬祖、澎湖與福建沿海地區的海上通航,是實現海峽兩岸直接“通郵、通航、通商”的基礎,開通於2001年1月。

表面上通過小三通方式貿易往來很是火熱,實際上大陸並未承認這種方式,也就是說,這並非是一種正規的渠道。

百科後續有解釋說明:所謂的“小三通”沒有任何實際意義,因其沒有提供任何行之有效的方法來改善兩岸關係。

對大陸而言,根本不存在“小三通”的問題,事實上,金、馬與福建已進行了多年的小額貿易,雙方早就已經通了。

話說到這裡,對於大陸農產品進台灣怎麼寄這個問題,已經有了明確的答案。

生意往來,講究誠信,更加需要講究規矩,先確保渠道正規,其次才可以安心盈利。

實際上,目前從大陸到台灣的運輸方式非常多,一般普通的物品大都是可以通過大陸各大快遞公司快遞到台灣,

只不過在承接物品的範圍和價格上比較有局限性,還有另一種專門的物流形式,擠台灣專線物流,

鑫祥順物流即屬於此類。鑫祥順專線物流專業在深圳清關,承接各種物品運送到台灣,

承接種類範圍比普通快遞公司更廣,價格費用更加實惠,並且運輸方式一樣,在時效和清關上都有超高的保證。

現在運往台灣的物品,大部分都是採用專線物流的形式,比如大陸農產品怎麼寄,一般就是大陸到台灣空運和到台灣海運到門兩種形式。

鑫祥順物流提供空運和海運兩種時效保證:

大陸農產品進台灣怎麼寄的時效

空運:2-3個工作日;

海運:9-12個工作日;

除不可抗力等突然情況外,均可做到以上正常時效。

另外鑫祥順物流提供的免費倉儲服務和免費打包服務,也是非常超值的,

同樣可以達到所謂的小三通倉儲服務功能,並且在寄件流程上,可以做到小三通無法比擬的簡便快捷,就如同大陸寄快遞一樣簡便。

大陸農產品進台灣怎麼寄的流程

①聯繫專線-確認是否屬於允許寄件範圍

②貨物交接-可上門收件或寄大陸物流上門

③貨物清點-核對貨物種類數量體積重量

④交接單據-開單收費後開始包裝

⑤包裝發貨-免費打包打木架後送至海關

⑥清關運輸-專線公司雙清關運輸

⑦到貨配送-台灣本地快遞公司配送到門


以上流程不光只是大陸到台灣農產品怎麼寄的範圍,大陸範圍內各省的大部分物品均是此種簡便流程,

對比各大快遞公司的範圍更加廣泛,費用更加實惠,並且同樣可以配送到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