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立方普通貨物發到台灣走海運運費大概要多少?

2021-11-18

隨著全球往來的日益密切,從大陸發到台灣的貨物也越來越多,

雖然台灣距離大陸距離不是很遠,但是因為中間隔了海峽,而且還涉及到報關等原因,

導致從大陸發到台灣的貨物並不像內地發物流那麼容易,所以很多客戶會有疑問,

普通貨物發到台灣到台灣走海運運費大概要多少?時間要多久呢?這其中涉及比較多的因素,鑫祥順物流這裡一一給您解答。

雖然目前有一部分的快遞公司也有從大陸發貨到台灣的業務,但是是有嚴格的物品限制的,

如果超出嚴格限制的範圍,一般的快遞公司是不允許運輸的。所以現在從大陸發到台灣有專門的物流專線,

可以承接絕大部分的物品,這個承接範圍要比普通的快遞公司廣泛許多,也是目前兩岸物品運輸往來的主要通道。

所以需要具體知道普通貨物發到台灣到台灣走海運運費大概要多少這個問題,

首先需要知道物品是否是在允許運輸的範圍內。

鑫祥順物流目前專業從事兩岸物流運輸業務,承接普貨特貨等多種物品,承接物品大致範圍:

普貨(普通貨品):衣服、鞋子、五金製品、木製品、塑膠製品、箱包布料...等等。

特貨(特殊物品):電池類、食品類、液體類、膏狀類、粉末類...等等。

易碎品:玻璃製品、陶瓷類...等等。

以上範圍為大致範圍、可承接更多種類,一般普通貨物最多也就幾元一公斤,具體不同物品價格不同,詳詢本司本站客服即可。

目前從大陸發快遞到台灣,不應該只是關注普通貨物發往台灣走海運運費大概要多少的問題,

更加應該關注的是運輸方式、時效和服務如何。

因為目前發往台灣的貨物有限制,所以在選擇運輸方式上也是需要慎重考慮周全。

目前往台灣的運輸方式主要有到台灣空運到門和到台灣海運到門兩種形式,兩者在時效和費用方面略有不同。

目前鑫祥順物流台灣專線提供專業空運和海運兩種方式,對於時效和價格均作出正常標準:

到台灣空運:時效2-3個工作日;

到台灣海運:時效9-12個工作日;

除不可抗力等突發因素外,以上時效為正常時效。

價格方面,涉及普通貨物和特殊貨物以及敏感貨物易碎品貨物不同,具體價格費用可詳詢網站客服。

對於寄件流程,我們同樣作出精簡,讓您發到貨物台灣就如在大陸寄快遞一樣方便,

只需要將貨物交給我們,其餘我們搞定,更加不用擔心普通貨物發到台灣走海運運費大概要多少錢這一類小問題,

我們全程都會為您提供一對一客服服務,讓您足不出戶即可運出貨物。

貨物發到台灣到台灣走海運運費大概要多少的流程如下

①聯繫我們,物品收入我們倉庫

②交單對接,提供單據交接費用

③送貨海關,本司送海關上機或上船

④台灣配送,門到門服務,運輸完成

除此之外,鑫祥順物流為客戶提供更多增值服務:

①免費為客戶提供30天倉儲服務,確保貨物妥善;

②24小時倉庫收貨,全天無間斷監管,確保貨物安全;

③服務點附近客戶提供上門提貨服務,可足不出戶靜候物流到達;

④台灣全島免費配送;離島區域協商配送。

鑫祥順物流專業從事大陸到台灣物流專線業務,為兩岸貨物流通提供渠道,給大陸到台灣貨物客戶提供便捷,

我們為大陸各省客戶均提供貨物運輸服務,解決客戶普通貨物發到台灣走海運運費大概要多少錢等報價以及運輸方案問題,

可幫驗貨,雙清關通過率100%,承諾門到門服務,高效便捷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