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寄大陸快遞便宜物流公司推薦

2021-10-01

鑫祥順怎麼從台灣寄快遞到大陸哪家物流快遞放心?

鑫祥順物流-台灣專線實行門到門服務、報稅、進出口、到付、起付、代墊貨款、全程包辦一條龍服務。

只要您的一個電話,就能讓您所託運的物品,安全快速的抵達目的地,讓您隨時隨地掌握貨件狀況。

寄快遞到台灣首選鑫祥順物流,最合算、價格實惠、效率高,是您快遞貨物到台灣的不二選擇,

相信鑫祥順物流,用事實說話,用效率辦事。歡迎隨時致電我公司諮詢及辦理,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我們的宗旨是為您提供更為便捷、安全、經濟的物流。

手續簡單―繁瑣的報關、清關、批文等手續均由我司完成;

費用低廉―專線的運輸服務限度地降低您的物流成本;

安全快捷―專業門到門的安全物流服務。

 

1.鑫祥順寄包裹到台灣快遞時效為,航班正常情況下,台灣專線上午收貨明天到,下午收貨後天到,並可做到付,可代收貨款;

歡迎新老客戶致電我公司諮詢以及辦理,台快將竭誠為您服務,我們真誠地希望與您成為生活中的好朋友,

事業上的好夥伴!設貢獻一份力量,我們期盼著與您的合作。我們將為您提供至善盡美的優質服務。

鑫祥順物流有限公司擁有一批年輕、充滿朝氣與活力的精通信息化管理的員工隊伍。近幾餘年來,

為打造"年輕化、信息化、品牌化"物流服務提供了智力支持,公司一直以科學的管理、專業的規範化服務,

合理的運輸價位、良好的企業信譽活躍於我國物流行業之林。我們藉助於強大的信息服務平台和網絡優勢,

可為客戶提供直接的門到站、門到門配送業務。

 

1、時效延誤賠償:如貨物丟失、我司原則上賠償運費三倍、如購買過保險、則按保險賠償。

2、貨物損壞賠償:如因我司操作不當造成貨物丟失損毀,一律免收實際部分運費,並按普貨運費3倍理賠,

此外我司將不再承擔其它任何延伸賠償費用,如發現貨有破損等問題,請在簽收單上註明,如無備註事後回報,

我司不承擔任何責任。易碎品我司原則上不承接運輸業務,如要求運輸,請自行加強包裝,我司不負責運輸破碎責任。

3、不予賠償情況:

 1)貨物外箱如有破損。在未損傷及遺失交運貨物本體的情況下。本公司針對貨物外箱部分不予理賠;

 2)如因貨物外包裝不良等導致貨物受損、毀損,本公司將拒絕賠償;

 3)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不在此條款內,但我司須提供正式相關文件為憑(此限外我司不承擔其他賠償費用)。

我們的服務:一、地區免費上門取件。二、開正規發票,提供月結服務。三、免費提供包裝材料。

 

專業從事鑫祥順和台灣之間貨物運輸的物流公司,總公司設在台灣,有多年專業從事台灣專線的物流經驗,

依托二岸間小三通、對台小額貿易、貨運直航等國家賦予的特殊政策構成本公司專業大眾化的價格、一流的服務;

為了回報廣大鑫祥順台灣香港澳門等客戶大力支持,先強勢推出如下增值服務:

驚喜一:時效穩定、通關強、服務品質好、扣關掉貨有賠償。

驚喜二:節假日可正常派送(三亞/超峰配合) 台灣快遞

驚喜三:全島無盲區派送(外島如金門、澎湖,需加收270台幣/票)

驚喜四:任何出口台灣之疑難物品,我司均可確保處理

驚喜五:代收貨款退款週期為周結,(以貨物簽收後7天為周期)

驚喜六:可幫助台灣一些賬號沖值服務,匯率按適時匯率+手續費

驚喜七:提供第三方支付服務、貨到付款服務。讓您安心、省心。

驚喜八:可免費提供集運、倉儲。不需任何費用。

驚喜九:大宗普貨可做今發明至時效加收2元/KG限台灣北部大中城市

驚喜十:可代理航空運輸(9.5RMB/KG)台灣後段清關、派送自理。

 

鑫祥順物流公司還具備了領先於同行的信息處理能力,有完善的內部管理系統、快件查詢系統和財務管理系統,

使整個公司的管理一體化、作業標準化、信息透明化;另外建立了獨立的快件查詢網站,可以實時滿足客戶的信息查詢等服務需求。

鑫祥順物流公司以品質為企業競爭後盾,時時提升服務質量,建立企業形象,給予客戶更全面、更高附加價值的全方位人性化服務。

您盡可放心的把所需派送的物品交予我公司速送,一如您的親臨送達,優質而快捷的服務,助您決勝於千里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