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碎品貨運國際快遞包裝須知

2021-09-27

鑫祥順竭盡全力確保您的包裹準時送達且完好無損。
鑫祥順的全球網絡複雜綿密,包裹即使需跨越數千英里也能順利送達目的地。

運用適當的材料,正確的方式包裝貨件,有助確保貨件平安送達不受到任何損壞。
易碎物品包裝貨件時,是否考量利用快遞運輸呢?

國際快遞的包裝標準比其他類型的運輸更嚴格,原因在於貨件是由輸送帶、飛機、人員組成的快遞網絡進行處理。
確保貨件適當包裝,是寄件人應負的責任。

本篇是提供鑫祥順客戶參考的資料,當中列出優良易碎物品包裝法的一般指示與範例。

易碎物品包裝方法建議

1.用氣泡墊包裹

請記住氣泡緩衝是非常有必要的,在開始包裝之前,使用第一層氣泡緩衝層,

來保護物體的表面,然後在另外兩個較大的氣泡緩衝層中包裹該物品,輕輕地貼上緩衝墊,以確保其不會在內部滑動。

2.單獨包裝每個產品

如果要運送多件物品,在包裝時避免將他們綑綁在一起,最好是單獨包裝每件物品,不然會造成碰撞損壞的狀況。

3.使用新盒子

確保外包裝的箱子是新的,因為舊箱子包裝易碎品較不穩固,無法像新箱子一樣堅固。

4.保護邊緣

當開始填充箱子中的空隙時,請嘗試在物品和箱子壁之間至少留有兩英吋的緩衝空間,不該在包裝盒的外部感覺任何邊緣。

5.膠帶選擇

運輸易碎物品時,使用優質的包裝膠帶是很重要的,膠帶、電工膠帶和專用的包裝膠帶都是很好的選擇,

將膠帶黏貼在包裝盒的所有接縫上,確保盒子各處穩定牢固。

6.牢固地黏貼標籤

將運輸標籤牢固黏貼在包裝箱上,並貼上"易碎"標籤和"This Side Up"來做方向標記,

確保物流人員以正確方式固定盒子,才能抵擋顛簸和震動。

如有寄貨需求,歡迎來電洽詢或留言給鑫祥順客服人員,將有專人一對一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