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菲律賓海運空運快遞服務說明

2021-08-24

常見台灣寄送物品至菲律賓的公司

現在的郵政還有快遞基本上各國都可以寄達,較大的快遞公司有DHL、FEDEX、UPS…等。有些則是菲律賓當地人在海外的快遞公司,像是LBC、EEC...,或是一些民營物流公司,「鑫祥順」就有提供台灣寄菲律賓、菲律賓寄台灣的雙向物流管道。

菲律賓國際運送示意圖

鑫祥順菲律賓來回台灣物流管道

一般的「空運」與「海運」快遞運輸服務,可以協助寄送各項跨境電商物流、私人行李托運、冷凍快遞(貨運)、生鮮快遞、國際搬家、國際運送...等等各種物品快遞,提供完整一條龍快遞物流服務,過程中免合同、免批文、正式報關、全項目都包辦,另有門到門服務,貨物送至客戶手上,運送貨物安心、便利又快速。

寄送將物品寄送菲律賓流程

step1.包裝好要寄送的物品

step2.了解並選擇想要寄送的管道

step3.至「鑫祥順」服務據點填寫寄送表單

step4.等待寄送與後續追蹤

寄件上的限制:

只要箱子可以裝得下重量是不限的,不過下面這些物品依法律規定不可以寄送。
• 貨幣、貨幣訂單、旅行支票、寶石、金屬
• 易腐爛物品、槍支、彈藥、炸藥、危險和非法藥物、易燃和可燃材料
• 摩托車或汽車零件、摩托車或汽車發動機、任何類型電機或發動機
• 電動自行車、廢金屬、瓷磚、賭博用具、通信設備和電腦、玩具槍、重要法律文件

其他說明:

⊙天災或重大非人為可控制的因素而導致包裹無法送達或損毀,按運費三倍賠償。

⊙商品價值的認定,依大陸海關認定為主。

⊙如有虛報、漏報、夾藏貨物,寄件方自行負責所產生的任何責任。

⊙毛重與材積(體積)重取大者。

⊙材積(體積)重計算公式:長(cm)*寬(cm)*高(cm) / 6,000

⊙單箱尺寸最大:長(100cm)*寬(100cm)*高(100cm)

⊙如遇清關時海關的重大事件(如:他人夾藏違禁品、重大節日、海關政策改變...等,不可抗拒重大因素而導致清關時效延遲),客服會隨時回報狀況。

⊙收件人信息請務必填寫正確,如因資料不正確或收件電話未接...等狀況,而導致貨物無法送達需要重新寄送,派件費用另計。

⊙以上資訊,鑫祥順保有修改相關服務條款及終止服務之權力,無須另行通知。

※若有疑問或需求,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