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物流台灣公司推薦

2021-08-23

何謂「第三方物流」

第三方物流(英語:Third-Party logistics3PL),也稱作委外物流(logistics outsourcing)或是合約物流(contract logistics),第三方物流一直是物流和供應鏈管理中最容易被誤解的名詞。

 

第三方物流指一個具實質性資產的企業公司對其他公司提供物流相關之服務,如運輸、倉儲、存貨管理、訂單管理、資訊整合及附加價值等服務,或與相關物流服務的業者合作,提供更完整服務的專業物流公司。

 

第三方物流公司需具備下列幾點:

1.與使用者之間備有正式的合約,期限至少一年

2.強調雙方關係式,而非交易式。

3.強調雙方的利益以及客製化的可行性。

4.與客戶維持長期的關係。

5.會主動尋求可能的政策和實務

※來源 維基百科

 

第三方物流服務為鑫祥順國際物流的核心業務之一,提供完整專業的倉儲物流服務,商品種類遍及彩妝保養品、鞋業、服飾業、精品、3C製品等,針對零售通路及百貨、精品,美妝通路、網購通路等訂單要求,均可做到依規範作業,更提供了恆溫倉,提供恆溫低濕環境,針對客戶需求,量身訂做最適切的各項服務。

在鑫祥順物流,我們一直提供可靠的第三方物流服務,並有多種滿足客戶的制訂需求的貨運倉儲服務。受益於簡化供應鏈,降低了處理成本和運營成本,減少庫存,更快交付給分銷商和客戶,並有效替客戶節省了每年大約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開支。 能提供完整的物流服務,從海運空運結合倉儲、加工到配送,服務範圍擴及全台灣。

 

鑫祥順深入的了解倉儲,配送和分銷流程,結合最高水平的客戶服務,以專業的第三方物流服務物團隊為客戶服務。

其服務項目包括:

【基本服務】

貨物的運輸配送、保管儲存、進出裝卸、揀取包裝與庫存信息處理等作業性的機能。

【加值服務】

依其業務性質又可分為「一般加值」與「進階加值」二類的加值服務。

 

(1)一般加值服務:

訂單處理、貨物驗收、貨物的再包裝與流通加工、代辦貨物保險與通關、代收貨款與貨物回收維修整理等機能。

 

(2)進階加值服務:

商品多通路別FIFO控管、庫存分析與存量控制、供應鏈設計和管理、作業研究與系統規劃、物流成本核算分析等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