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陸快遞空海運服務公司-兩岸物流、進出口運輸首選

2021-08-10

鑫祥順國際物流擁有兩岸三地之貨物運輸,並提供優質服務的保證。專業承攬往返臺灣和大陸之間小額貿易之通關業務,
提供台灣到大陸的海運、空運服務、大陸海關小三通報關服務、雜物運送服務、大陸內陸貨物運輸,
保證讓客戶的每一件物品從台灣到大陸通過經濟、便利、快速的運輸管道安全、及時地送到,
皆能為您省下繁雜的報關程序及高額的稅金。

大高雄物流服務地區

(高雄市:杉林區、美濃區、內門區、仁武區、田寮區、旗山區、梓官區、阿蓮區、楠梓區、左營區、鼓山區、三民區、苓雅區、新興區、前金區、鹽埕區、前鎮區、旗津區、小港區、鳳山區、茂林區、甲仙區、六龜區、湖內區、岡山區、茄萣區、路竹區、鳥松區、永安區、燕巢區、大樹區、大寮區、林園區、彌陀區、橋頭區、大社區、那瑪夏區、桃源區。屏東縣、嘉義縣、嘉義市。台南市:中西區、安平區、新化區、南化區、官田區、七股區、新營區、六甲區、善化區、安定區、東區、安南區、左鎮區、仁德區、麻豆區、將軍區、後壁區、下營區、大內區、南區、永康區、玉井區、關廟區、佳里區、學甲區、白河區、柳營區、山上區、北區、歸仁區、楠西區、龍崎區、西港區、北門區、東山區、鹽水區、新市區)

高雄分公司地址:

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363巷1-25號7樓

一、發貨流程:
》第1步:
需要運貨服務,先諮詢鑫祥順業務客服,告知客服您的貨型,貨量,需要進口還是出口運輸服務。併向鑫祥順客服索取大陸或台灣倉庫收貨地址,瞭解寄貨風險及註意事項。

》第2步:
將您即要入倉的貨運單號拍照回傳給鑫祥順客服,預報包裹入庫。

》第3步:
貨物到達本倉後掃碼入庫,客服通過系統發送訊息提醒客戶系統操作。

》第4步:
客戶確認重量,運費無誤後,完成發貨,我司依照客戶要求,轉運到台灣或大陸各省市。

》第5步:
客戶收件,可以進鑫祥順地方商家進行評價。

二、報價說明:
※報價皆為【台幣】
※計價重量有小數點的,採無條件進位。
※拋貨計費標準:貨重與才積重【取大者】計費。
※出口大陸報價:只含關稅不含兩地營業稅。如需開發票,稅外加!
※出口大陸報價:【散客】一條龍服務;【同行】可協助操作爲台灣北中南各倉至大陸倉庫,快遞可自行安排。
※出口大陸委寄地址若為大陸偏遠山區,請洽本公司客服,詢問寄送方式及報價。

三、承運項目說明:
化妝品、衣服、鞋子、包包、工藝品、面膜、奶粉、日用品、居家用品、
腳踏車、腳踏車零件、安全帽、食品、電子零件、香水、帶電產品、煙油、煙彈、
拋貨、汽車配件、機車配件、玉石、光碟、小家電、酒水、書冊、茶、藥及符合兩岸海關法與關稅法、海關緝私條例等允許通關項目。

四、溫馨提示:
※國際運輸有一定風險,針對【易碎品】請客戶自行包裝完善,再寄包裹來倉,畢竟本公司無法掌握兩岸海關、航空、船務公司地勤操作。

委運【易碎物】之客戶要求本公司提供木框裝釘服務,本公司視情節向客戶逐收相應費用,但不會因此項服務承擔破損之責,請客戶斟酌!
※為降低運輸風險,不讓人輕易辨識為台籍貨物,通關慘遭刁難或快遞貪拿,本司慎重要求外箱一律以【空白箱】出口。

倘若進倉紙箱帶字,本司不另行通知,合併計費時,逐收打包費100元起/箱。
※客戶在運前提供給本公司申報資訊不符,運送過程被海關沒收銷毀,本公司不予【理賠】請特別注意!
※客戶自行打包時,加強防水包裝,能夠確保商品在運輸過程中不會出現異況。因為在運輸過程中可能會出現無法預估的問題。

如在運輸過程中導致商品變形破裂、濕貨等情況,很抱歉我司無法對此類問題做出相關後續處理,也無法退還運費及賠償事宜,請知悉!
※貴重物品需保價運輸,未保價物品運輸中扣關、遺失,不予理賠;保價依INVOICE 15%收取。需親臨至發貨倉簽保價協議。
※運送過程中貨物遺失,扣関最高以運費2倍賠償(含運費)。
※運前請用電話諮詢,併已深入了解我司運輸條款明細,一旦將貨寄來我司倉庫,表明您已閱讀完畢,併已接受我司運輸條款內容!

五、發生以下情況,本公司不予賠償:
X易碎物品是由寄件人包裝原因而損壞的。
X您簽收、簽章後再提出遺失,損毀索賠的。
X因您提供的地址不詳,航班不正常,海關原因影響清關進度,或其他客觀原因等因素而造成的遺失或都得延誤。
X交寄時未注明貨物內容,數量,價值而造成少件或者丟件扣關因素。
X國外海關要求查驗貨物,正式報關,要求收件人提供產地證明,支付關稅,個個身份證明,拒絕合作而引起的扣件,退件和延誤。
X特殊物品如液體,粉末,化工,色情反動印刷品,盜版仿名牌物品,藥品,食品,貴重古董,現金等加關萬政府和法律禁止攜帶和運輸的物品,
X如果需要快遞,本公司只保證出中國海關,國外海關產生扣關,我們盡量把物品拿出。如拿不出,我司不給予賠償。
X我司保留隨時打開並檢查任何交予運送的包裹權利,同時不會對易毀壞商品主動提供特別處理。
X泡貨計費方式,長X寬X高除以6000(計算出的體積重量,將作爲計費重量)。
X易碎品請賣家包裝完好,易碎品破損我司不理賠,請客戶務必包裝好貨品再寄來倉。我司貨物存放期3個月免費。
X請各位親下拍時,務必如實申報品名,避免叩關。本公司一切貨物均可正常出口(但是不包含違法貨物),若申報品名不實,造成海關扣關或銷毀,我司概不負責不予理賠喲。
X台灣島內全島派送,島外(澎湖,金門等),具體請來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