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陸快遞物流公司首選-鑫祥順國際物流 兩岸物流空海運小三通貨運專營

2021-08-05

台中大陸快遞-兩岸物流空海運小三通貨運

鑫祥順公司於物流界已深耕多年,承運過上千家同業與各業廠商,在台中設有專業物流服務據點,

本著路遙知馬力理念、企業組織化管理風格、計畫性的規模拓展方便客戶、良心事業用心老實的經營等,

服務項目更由當初的純出口的海空運快遞,陸續開發新的國際業務,使企業不斷茁壯。

大台中物流服務地區

(台中市:中區、東區、西區、南區、北區、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豐原區、大里區、太平區、清水區、沙鹿區、大甲區、東勢區、梧棲區、烏日區、神岡區、大肚區、大雅區、后里區、霧峰區、潭子區、龍井區、外埔區、和平區、石岡區、大安區、新社區。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苗栗縣、新竹縣、新竹市)

台中總公司

服務據點:台中市西屯區龍洋巷50號之6之1

服務電話:04-22512282

服務信箱:v0925921888@gmail.com

台中到大陸(海運包稅)

(一) 大貿:

NT$100/KG
電觀板(空白)、小儀器、液晶板(電腦用)、路由器、機油、皮包、銅箔等類

NT$105/KG
檜木傢具、普木傢俱

NT$135/KG
LED屏(廣告用)、終端機、伺服器、家用小電器、車輪胎、普木雕刻品、

寶石製品、玫瑰石擺件、黑矅石擺件、縫紉機

NT$160/KG
機車避震器、非普木家具、釣魚竿、賤金屬工藝品

NT$185/KG
電子類儀器,非普木雕刻器

(二) 小貿:

NT$50/KG
醬油、調味品
NT$55/KG
鉛筆、明信片、筆記本、家用手工具、牙膏、茶葉(小包裝)、

水果醋、咖啡、大米、酵素(量大議價)
NT$65/KG
手工皂、家用刀具、保溫杯、保溫瓶、玻璃飾品
NT$70/KG
高梁酒、葡萄酒、清酒、漱口水
NT$80/KG
電熨斗、內衣、內褲、帽子、鞋靴、服裝、寶石花瓶、水晶洞、

手機充電插頭、電動車後視鏡、不用3C證小機台、手機補助件


●保稅跨境電商 ●跨境電商
☆貨請送八里倉庫,平潭自取

●成品的貨物需要提供以下數據:
單品的重量、出廠價、品牌、型號規格、材質、產地圖片、用途
●食品正貿,台灣水果,水產品清關,標簽備案做三證

寄大陸快遞前,提醒您詳閱以下內容,讓您寄物便利簡單又快速喔!
1. 請出貨人務必如實申報品名(外箱空白勿有任何字體、箱內不要放置任何帳單、發票等文件),若因申報不實扣貨、課稅等,將有罰款產生,由出貨人自行負責,並簽定罰款同意書後才可放行貨物。
2.出口時,貨物內容品項不同時,不可裝為同一箱,否則以最高價格貨物來計價。
3.貨物重量與材積取重者計費。材積計算:長*寬*高/6000
4.請於提單註明運輸類名,例如:海快A或海快B
5.出貨前貨物之invoice及packing務必要提供詳細,例:型號、規格、是否有品牌、貨物單價、數量、外箱尺寸等。
6.請勿使用回收或已不堪使用之紙箱包裝,若為易碎品、不勘擠壓及震動之貨物,請自行妥善加強包裝或打木箱保固,本公司不負責因不良包裝而損壞之責任
7.若發生物品遺失、損滅之賠償辦法:最高按該票運費的2倍理賠 (如屬貴重物品或高單價貨品請務必另行保險,保險費另計)。